7/28
繼"積木"的發音方法後,今天又很努力的說"吃飯"
自從會講後
發現翔弟變得較有自信喔
因為一直以來都只要單音
二個音節
很吃力
2歲~2歲半是語言發展快速期
翔弟真的進步很多
果真時間到了~

7/30
今天玩顏色尋寶遊戲
翔弟可以根據我拿的色卡
在家中尋找同樣的物品喔
這遊戲真的很好玩
培養搜尋觀察的能力

8/6
因為被讚美而有自信
所以今天己經能講4個字的音了
是句子喔
 "我要吃飯"&"我要吃麵"

翔弟己經快會表達要尿尿了
就差那麼一步勒
翔媽在家要配合唷

8/12
第一次玩拼圖就12片喔
今天有點挫折感
一直跟我說不會⋯⋯
    
8/13
學習拼圖第二天
今天充滿自信唷
才教一次
就知道規則了
好棒
  
8/15
陪姐姐和哥哥參加拼圖比賽
所以前幾天就開始讓翔弟接觸拼圖
只可惜,參賽者只能3位
讓你連碰的機會都沒有

翔哥哥很疼玫玫唷,都會說"玫玫~乖乖、惜惜"

8/21
話說,光著屁股突然想大便,又來不及說,便便己垂在且門口,等我拿尿桶時
己掉地上了,趕緊坐上尿桶,正在清理地上的大便時
突然大哭,以為不想坐尿桶而哭,沒想到~
是大便大出來了,還比著尿桶說玫玫
原來是~尿桶是玫玫 在便便用的
而他的便便在裡面了
笑死我了
我還一直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~

8/23~25
姨姨媽咪請假旅遊
所以翔弟一家人也第一次出外旅遊還過夜唷
 
 
自己排成長條狀,告訴我這是火車喔
還要求我幫忙拍照呢
收納時,還很規律的收的很整齊
制序感很好的小孩

這個月發現翔弟的手部細動作進步好多
而且都是他自己的想法喔
操作能力很有自己的想法
連彩色線都排好整齊
不知道是要什麼呢

姨姨媽咪給你一百個"讚"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