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過得真快
一轉眼
國中的暑期輔要開始了
我要上學囉!
  

國中大家都好競爭那!
疏不知
就有成績
只要應付一下
不能再像國小一樣只會玩
JJ也該學會自己負責了吧
我想
JJ似乎對自己很沒信心
學業成績強,畫畫也強
同學各各都很強
JJ應該覺得壓力很大吧
9/1開學了

那⋯⋯要JJ變成淑女 是永遠不可能囉!
是因為大家都很有創意的關係嗎
全班都很活潑
就跟同學熟得很
也才去學校二天
奈也安ㄋㄟ ⋯⋯
哇噻~原來第一天就被小轎車撞到校車
就說校車到校遲到了
第一天回來
怕JJ校車趕不上(因為以前我也坐校車,每天早上都很緊張)
深怕來不及做早餐
我七早八早就醒來睡不著
自從JJ上課第一天起
陪JJ去坐校車 7: 10的校車
103/8/4暑輔的第一天
根本就亂畫勒
怎麼可能上啦
JJ又驚又喜
當線上公佈放榜時
題目看起來很簡單也很難
2. 素描: 考完JJ也很茫然
1. 創意發想: 只有一條線
哈~ 筆試考得很另人想不到的題目
不過事前學校也有說抱著輕鬆的心情就好了,
這叫口試?
JJ一頭霧水XD
嚇死人了
評審老師從頭到尾都在笑
因為駱駝怎會游泳呢?
還說"駱駝學游泳"這本編的很好笑,
但評審老師卻只對繪本最有興趣
最後雖然準備了一些晝畫作品及繪本
真不知要如何準備起
看起來真的壓力好大
還要提供書面作品及奬狀(唉唷!我們很少參加對外比賽,沒獎狀,怎麼辦呢)
因為要考筆試還有口試
就是找不到有關考創意素養班的分享
上網google一下
還蠻競爭的勒
可是只錄取一班且只有40位
那就更好了
還能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學到不一樣的
除了用功讀書外
既然要讀
二話不說~直接報名
其中一班叫"創意素養班"
才知明道分了好多種班
聽了家長說明會
新生報到當天
因為貴松松勒
我可不支持的⋯⋯
所以跟BB爭取想讀明道吧
又或許想填滿心中的遺憾
或許曉明沒考上
直說~怎麼可能會考上啦
JJ心中充滿歡喜
當成績單收到時
因為從來沒想過要讀(因為心中只有"曉明")
原來JJ也只是報好玩的
4/20的入學考試
無意間報名了明道中學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