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7~今天跟我說:媽媽~便便;-)
2/28~今天228,翔媽要上班,但我想出去走走,所以就帶著兒子和翔弟一起步行去美術館野餐囉! 
           這是第一次帶翔弟出遊,表現優喔!
3/11~自從會叫阿伯和阿婆後,現在每天找上都要去找阿伯和阿婆打招呼唷!
3/12~睡前講故事,翔弟易靜下來喔!翔媽可以試試看!
3/13~中午自己吃完一碗粥,都不用我幫忙喔!吃完還想吃我的麵
           分了一些給他,還邊吃邊說:"媽媽 ㄟ麵麵"(還知道是我的喔!我快餓扁了,麵沒煮很多ㄋㄟ)
           今天還學我唱"XX洋娃娃~~"   
        
嘴巴甜甜~每天早上都去管理室請安
叫"阿伯~拜拜"
換來一包餅乾


翔弟不太愛坐尿桶
看到尿桶都說是玫玫ㄟ
坐在書桌上塗鴉
還有模有樣呢



厚~這個月照片真少哩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