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一裝:
翔弟以前很愛汽球,現在怕的勒,話說有一天,阿爸拿吹氣筒吹氣球之後,他就對氣球很害怕了
(因為他覺得吹氣筒像針筒)~哈哈~

12/30~今天開始看巧虎囉!翔媽訂巧虎寶寶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一集有教認識國王企鵝,剛好姨姨媽咪家也有一隻喔
              
12/31~現在要教翔弟學習時,他會自已拿教材哦!並且自動坐在我前面呢!真棒

1/2~自從看了巧虎的“上厠所“後,現在”大便“都會比屁股唷!
           翔弟終於會對話了:
           JJ:這是什麼?
           翔:ㄋㄟㄋㄟ
           JJ:誰的ㄋㄟㄋㄟ
           翔:妹妹
           厚~但要求再對話一次,他就不講了,還要看心情勒

1/10~今天早上睡覺時間一到,翔弟跟我說(比床),想上床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幫他脫掉襪子和外套,自己拿下棉被和枕頭,乖乖躺好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又叫我去煮飯,約15分鐘後,發現已睡著了~
              第1次不用我陪喔~翔弟長大了呢!

1/22~早上不睡,自己躺在床上唸著:ㄌㄨㄛ ㄅㄛ, ㄐ一ㄝ ㄐ一ㄝ , ㄚ ㄉㄨㄥ(欵阿公)
             想要再幫他加強時,厚~他就不唸了,是不是自己唸比較好玩呢!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之前就有試著讓翔弟自己餵,但            姨姨媽媽家的國王企鵝~~
還不順手,這個月再來學習一次
總算比較好一點了,加油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倆個人擠在一起,剛剛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餵玫玫喝ㄋㄟ時,會拿圖卡來
不會亂動,呵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找我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翔弟的好朋友~巧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的下午戶外教學~玩丟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﹠嘉亨哥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