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長了第7顆牙囉
這個月我學會了什麼呀
1、很喜歡叫媽媽或慢慢(可能想吃吧~呵)
2、我會揮揮手囉

這個月每天開始聽動物親子故事
希望翔弟能熟悉聲音及動物的叫聲
在認知部份開始訓練閃卡(顏色)

 

開始喜歡翻箱倒櫃了

到底在找什麼呢?
IMG_1105

IMG_1139 

4/30
南屯萬和宮契子女祈福法會
翔媽希望我帶翔弟參加
一早翔爸就載我和翔弟到南屯萬和宮參加媽祖契子女祈福法會

吃個湯圓八寶粥平安長大唷~
但回來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