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朋友問我
為什麼想當保母呢?
我的回答是:
小小孩很可愛啊
我喜歡和寶貝們一起童言童語
也喜歡和他們一起歡樂、學習⋯⋯
我喜歡不受限制的工作
我可發揮所長
還有
從小陪伴自己寶貝的時間太短暫了~只有晚上2小時左右
感覺自己還沒有完全享受小小孩時的親子之樂
再來
想圓當老師的夢

從小,我的志願就是當老師
但,貪玩,沒好好用功讀書
所以,只好走商科了
現在,發現,我不喜歡商科
我還是喜歡當老師
但沒有老師執照怎麼辦呢
當保母吧
在家
我可以教寶貝們常規、學習認知、操作
那是件多麼有成就感的事呀
雖然寶貝們有時會番番的
但⋯⋯
維持堅持的原則
寶貝們很快就會知道
這樣的行為是不行的

現在
我更想學習"感覺統合和蒙特梭利"
因為我希望除了基本的學習外
能多刺激孩子的五覺(前庭覺、觸覺、本體覺、視覺、聽覺) 

從小就學自理

希望在我懷中長大的寶貝們
個個都是優秀的

在托育環境裡
有乾淨的遊戲室及休息區
也有動線流暢的爬爬區
在每天的飲食裡
沒有零食、飲料
只有姨姨媽咪親自料理的美食
更有健康無農藥的蔬果
希望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