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幫JJ寫記錄了

109年決定重考後,今年終於如願上了大學

因為疫情

110/9/14開學但仍在家裡線上上課

但仍逃不過要離開家鄉到學校住宿的命運

該來的還是來了

110/9/26,W日

前一晚,我們聊好多

我也哭好多

早上和JJ愛的抱抱

JJ拖著二咖行李箱,DD陪同下樓去學校 

身影漸漸的遠離我的視線

我⋯⋯沒有陪JJ去學校

強忍情緒目送JJ

心中很遺憾,JJ一定也是(JJ知道我的無耐,望妳體諒)

在妳出門後本想去市場

卻忍不住心中的難過

在家裡狂哭出不了門

妳不在的日子

我真的沒食慾

因為今天我才發現

MM這麼愛做料理

不是我愛做料理

而是喜歡看妳吃我煮的料理一直讚美我的樣子

原來料理是為妳而作的

如今⋯⋯我作給誰吃呢?(DD總是不賞臉)

今天午餐買了炒麵

怕自己不夠營養又加買隔間肉+紅龍果

601897

望著桌上的食物

食不知味

又落淚了⋯⋯我怎麼這麼愛哭呀XD

當天晚上MM也吃不下

把前一天吃剩的隨便吃吃而己

晚上和妳通電話

心情好多了

今天1100927是妳不在的第一天

其實從昨天我就一直進出妳的房間無數次

想到就進去妳的房間走走⋯⋯

情緒就來了

9.29下午,妳打電話和我聊30分

9.30晚上,妳打電話和我聊2個小時

很謝謝妳還會想到媽咪想和我聊聊天

我跟妳說

家太大了

家裡空蕩蕩

每天都想快點下班

快點吃飯快點倒垃圾(因為DD撒手什麼都不做)

只想快點躲到房間裡

只有在房間裡才不會感覺空虛

除非晚上妳打電話和我聊天

不然,早早就上床了

10.4晚上

還是想妳

感覺出來妳在學校很孤獨

總是一個人在宿舍趕作品不和同學去工作室

妳在家也習慣一個人在房裡

應該是這種感覺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