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自己拿香蕉吃~
現在看到照片 終於會自己叫爸比媽咪了

百貨公司的DM真是活教材

奶粉罐真好玩
敲敲打打小樂團
影片待補

現在不太喜歡拆、疊積木
但喜歡研究積木的5個面(因為有圖案)
今天發現"老虎、圓仔、魚、貓咪"
而且很高興的拿著積木一直叫 一直到要我注意她才停止
表示玫玫好棒嗎?呵

第一次看到玫吃飯吃到睡著了
每次在廚房時 玫總是喜歡在門戶看
今天洗米時,跟玫說這是"米"
結果隔天我又進廚房時
玫一直叫"米⋯⋯米⋯⋯"
突然反應了一下
原來玫是在說"米"啦!
記憶力真好
今天又洗了黑豆和黃豆
順便生活認知教育
玫看得好入神
第一次吃毛豆
話說之前都只能看翔哥哥吃
因為玫吃東西都用吞的
太可怕
經過觀察 玫已經通過考驗
今天開始跟著吃毛豆囉
一開始,整個塞進嘴巴
教了一次 就會自己剝殻囉
毛豆含有優質蛋白
做為寶貝們的零嘴和獎勵
他們開心得不得了呢!

10/19
身高: 76公分 體重: 8.8公斤
好像不及格吶
10/23
玫玫爸比真用心
為了培養寶貝的耐心
教玫撿棉花棒放袋子裡
來回3次 玫都有配合喔

玫有新舞步囉
屁股邊搖邊蹲下去 好可愛喔
10/24
聽故事或看書的耐心
玫玫是有的
但玩的部份較缺乏耐心
這幾天培養"等待~輸流"
在輪完後讓玫回坐時
會顯得較浮動
並不是她還想玩
而是想起來玩其他的
今天玩推球&滾滾被
玩得可開心呢
  
 不過
玫正處於試大人底線階段
超愛唱反調
也很愛說"不要"
有次飯後水果
告訴玫,嘴巴還有
所以叉子必須放下
玫生氣的哭閙尖叫
後來我起身離開不理她
竟然不哭了
而每吃完一口就哭閙一次
在N次後
突然 我說手抱抱碗 她自己接著說"低低"(哈~頭自己低低喔)
 
 
        第一次玩刺蝟積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在摸拜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偶有認真喔~
  
爬上車,開心的自己拍手~
   
我在等等⋯⋯ 哥哥推我⋯⋯
 
這骰子原本長這樣,調皮的玫總是喜歡打開它,結果不小心把自己裝了進去,哇哇大叫~哥哥來救我呀!
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