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成功~YA

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呢!
只要媽咪有空也願意花點時間(前提是媽咪有健康觀念)
都可以吃到媽咪親手作的健康料理
想想以前⋯⋯
自己的孩子都沒有這樣幸福呀
因為媽咪我白天要上班
回家很累了
能陪寶貝互動一下也算很盡責了,呵~(偷笑⋯⋯)
假日~我想休息,不想下㕑呀
媽咪真是對不起你們
不過還好⋯⋯我會反省啦
現在的你們
吃的都是我親手作的美食
而也漸漸發現你們的身體愈來愈健康
這樣我也就滿足啦
媽咪萬歲~

自從當了保母後
被我帶的寶貝們
更是幸福
因為我連米餅都自己研究了
(在網路上找了好多版本,但很多材料都是我不喜歡的,發現自己調出來的還是最有自己的fu~嘻(偷笑⋯⋯)
因為從小你們就開始吃最健康的料理
希望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唷
第一次試作:
很黏,像"麻吉"
米精60ml+水12ml~用電鍋烤,但只烤一次,所以失敗了,如來回多烤幾次也許會成功,再來試試

第二次試作:
成功一半,造型很像米餅,但冷了卻軟軟的,像"粿"
米精60ml+水12ml~這次烤到皮乾乾的就拿起

第三次試作:
成功了,冷了也不要塌下來,寶貝拿著不會黏手了,和市售米餅一樣,遇口水才會黏手黏嘴巴,哈
看,是不是很成功呢
米精60ml+水12ml~這次烤比較久

入鍋開始煎 

 

你看~澎起來了

 玫玫自己拿也不黏手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而愛心造形的餅乾是做給1Y8M的寶貝吃的
用低筋麵粉約40ml+水10ml+一滴油
拉一拉就OK了
放進平底鍋烤
吃起來有點硬,但咬起來很香唷

因為家裡沒烤箱
用平底鍋也能烤出小餅乾
下次可以來加點顏色瞧瞧(加胡蘿蔔、蘋果、地瓜⋯⋯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janca8 的頭像
    Bijanca8

    大小寶貝的家

    Bijanc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